logo 主页 > 青岛在线 > 家居 > →青海河南县教育卫生系统35人违反财经纪律受查处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青海河南县教育卫生系统35人违反财经纪律受查处

2014-02-15 20:21 来源: 我要投搞
  新华网西宁2月14日电(记者马勇)记者14日从青海省纪委获悉,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教育、卫生系统发生严重违反财经纪律案件,涉案35人受到查处,河南县副县长卓玛措被立案调查。

  经查,2010年初至2013年3月,河南县12所学校中有11所套取挪用学生助学金和公用经费共519万多元,其中335万多元用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或补充公用经费,159万多元用于发放教职工福利,结余25万多元。

  2011年至2013年,河南县卫生系统发生多起违纪问题。河南县卫生局截留挪用公共卫生服务专项资金和药品零差率补助款25万余元设立“小金库”;托叶玛乡、多松乡、优干宁镇、宁木特乡、赛尔龙乡、柯生乡等6家乡镇卫生院共计套取挪用、虚报冒领及私分专项款近32万元;原河南县卫生与人口计划生育局局长鲁成元还私自将52万元公款长期借与他人。

  为严肃纪律,黄南州和河南县纪委监察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对涉案的35名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其中对在教育系统和卫生系统严重违反财经纪律案件中负有领导责任的河南县副县长卓玛措予以立案调查;对河南县副县长李格、海显渊和原河南县副县长那科予以诫勉谈话;对原河南县教育局局长加果给予留党察看一年、撤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正科级)职务处分;对卫生系统严重违反财经纪律案件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河南县卫生与人口计划生育局局长杜国杰给予党内严重警告、撤销行政职务处分。

  原标题:青海河南县教育卫生系统35人违反财经纪律受查处

  原文链接:http://news.youth.cn/jsxw/201402/t20140214_4668435.htm

  稿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青岛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