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青岛在线 > 三星主动更换Note7体验机 禁上海航飞机是谣言

三星主动更换Note7体验机 禁上海航飞机是谣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9-15 13:57
编辑:系统采编

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速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却鹊,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雪血勋熏,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三星主动更换Note7体验机 禁上海航飞机是谣言。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三星主动更换Note7体验机 禁上海航飞机是谣言。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

 

note 7

近日“海航禁止三星Note7登机”消息刷爆微博,海航表示系误读海航对Note7电池爆炸风险提示。

虽然三星公司及时宣布了召回措施,但Galaxy Note 7电池门的风波还是愈演愈烈。13日,“海航禁止员工和乘客携带三星Note 7登机或者托运”的消息刷爆微博,据该消息称,海航集团员工禁止携带Note7登机、托运,并且也不接受旅客在飞机上使用和托运Note 7。记者采访到海航集团品牌经理蔡芝泉,蔡芝泉表示,海航并没有禁止乘客持三星Note 7手机上飞机。

记者了解到,13日海航集团的确已经下发文件,对Galaxy Note 7电池燃烧或爆炸风险进行提示。“但这并不意味着持三星Note 7手机不能上海航飞机。”海南航空的品牌经理蔡芝泉说,“与旅客有关的三个‘不可’分别是,不可在飞机上使用,不可在飞机上充电,不可随行李托运,不是针对Galaxy Note 7的,而是民航局针对所有手机的规定。”

早在2011年,国家民航局就出台了规定,手机、照相机、摄像机、手提电脑等使用锂电池的数码电子产品不得放在行李中托运,应作为随身行李携带登机。

蔡芝泉说:“有媒体称‘海航宣布禁止携带三星Note7登机或托运’这其实是误读,我们不会拒绝持三星Note 7手机的旅客登机。”

而三星方面在9月14日发布了官方声明,表示主动更换Note 7测试体验机。

三星官方声明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青岛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