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青岛在线 > 携手金茂 共建一站式消费体验生态圈

携手金茂 共建一站式消费体验生态圈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1-04 11:42
编辑:系统采编

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浩呵喝荷菏核禾和何合盒貉阂河。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携手金茂 共建一站式消费体验生态圈,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绷。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悸济寄寂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携手金茂 共建一站式消费体验生态圈。

    日前,“全新遇见 金彩未来”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招商答谢会暨青岛奥帆J·LIFE招商启动会在海尔洲际酒店如期举行。现场,众多业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典。金茂湾购物中心代表商户——素型天猫生活馆总经理刘志强先生应邀出席。关于素型与金茂商业的首次合作,他有着独到的见解。

  问:素型生活馆在选择店面时首选购物中心,对此您主要考量是什么?

  刘:购物中心这一商业形态,是当下商业地产中的主力角色。尤其在消费者需求日益多元化、品质化的情况下,购物中心能更积极地谋新求变,不断创新、跨界。就拿我们即将进驻的金茂湾购物中心来说,它会从业态布局、服务方式转变等多方面去创新,建设多场景、社交化的商业环境来考虑用户需求。因此,我们希望能与购物中心更好的联合,给消费者最完美的体验感。

  问:那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与金茂商业达成了合作?

  刘:这次与金茂商业的合作也算是一见钟情。“乐享品质生活”是金茂商业一直坚持的理念,也是我们素型所积极倡导的生活态度。金茂商业专注体验和服务,打造跨界复合的创新业态,塑造项目亮点和打造差异化的生活方式中心;而我们也是跨界打通线上线下、创新整合生活的全品类,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以说我们与金茂商业在品牌发展的根源上便是相融相通的。

  问: 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您选择了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作为素型登陆山东的第一站?

  刘:选择青岛自然是因为这座城市毋庸置疑的发展潜力,但选择金茂湾购物中心则是我们综合考量后做出的决定。刚开始我就讲过我们对“体验”极为关注,我们希望能通过金茂湾购物中心这个平台更好的展现我们所倡导的新生活体验。金茂湾购物中心独特的建筑体造型很具有视觉冲击力,再融合丰富的海景资源和亲海景观,我们可以联合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自由的休闲空间。项目也已经汇集了多种体验业态,如运动健身、休闲娱乐、餐饮美食、儿童体验等,都可以和我们形成良性互动。另外,金茂湾购物中心是青岛西部唯一的购物中心,周边常住人口密集、旅游观光客众多,其消费潜力也不容小觑。

  问:这次答谢会的召开,也预示着金茂湾购物中心的开业进入倒计时,对未来的合作,您有什么样的期待?

  刘:只有真正的融合,才会有未来。金茂湾购物中心的启幕,也意味着素型生活馆将正式与岛城人民见面。希望我们能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层次丰富、内容饱满的生活空间,共建一站式消费体验生态圈。

  在金茂湾购物中心,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这样的“素型生活”:在一个兼具艺术、创意与美学的生活空间里,随心挑选所有与品质生活相关的服饰、包、鞋、茶、洗护美妆、家居、智能科技、健康食品……线上线下,同品同价,满足你对简约、格调生活的所有想象和向往。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青岛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