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青岛在线 > 看了哈弗H9-2020款 你确定还要加价20万提雷克萨斯LX570吗

看了哈弗H9-2020款 你确定还要加价20万提雷克萨斯LX570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28 18:06
编辑:杨琦

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须徐许蓄酗叙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痢立粒沥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看了哈弗H9-2020款 你确定还要加价20万提雷克萨斯LX570吗。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拆。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看了哈弗H9-2020款 你确定还要加价20万提雷克萨斯LX570吗,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隋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祟孙损笋蓑梭唆缩琐索,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

 我是一位自由职业者,总是处在忙与不忙之间,不忙的时候,总想着开车出去撒个小野,所以购车的重心就定在了越野SUV上,但又想内饰和配置不失豪华感。本来是一直心仪所谓“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雷克萨斯LX570,但经过了解后发现要加价20万才能提车,正在纠结之时,偶然看到了哈弗H9-2020款,经过一番比较,我最终选择了高性价比的哈弗H9-2020款!

独有三把锁+蠕行+坦克转弯 哈弗H9越级比肩LX570

哈弗H9-2020款上市后一直保持高热度,成为了越野圈的“红人”,当了解它的越野黑科技后就不难理解它为何如此受到越野爱好者的追捧。“三把锁”,CCO低速越野巡航以及“坦克转弯”的加持,彰显出其越级比肩雷克萨斯LX570的性价比优势。

所谓三把锁,是指哈弗H9-2020款分别在前、后桥上使用了伊顿电控式差速锁,再搭配上中央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构成的“三把锁”的结构。“三把锁”结构大幅提升了哈弗H9-2020款的脱困能力,甚至上百万的硬派越野车也有的一拼,最典型如雷克萨斯LX570。

至于CCO低速越野巡航,(俗称蠕行模式),当开启该模式时,车辆可自行控制发动机对于扭矩输出、传动系统以及刹车,这时驾驶员就只需要握住方向盘专心规划行进路线,剩下的便交由车辆根据路况反馈来释放扭矩,通过电子系统分配四轮制动力,该模式允许车辆以5-12km/h的速度行驶,此功能主要是为了保证在较为复杂的越野路况中,让驾驶者将足够多的注意力放到路况上,有效避免汽车因行进速度过快造成车轮打滑和陷车。因此这个功能也俗称“傻瓜模式”,虽然不太好听,但是越野车有了该功能是真的好开。

而“坦克掉头”,它的学名叫做转向制动。这一功能是通过对转向内侧后轮施加制动力,从而减小转弯半径,同时,车辆采用滑移控制方式,减小内侧车辆抱死产生的轮胎磨损。对于中大型越野车来说,在穿越途中它们硕大的体型便是阻碍前进的因素之一,开启“坦克掉头”功能都能令驾驶者和车辆更加从容应对。

20万级的哈弗H9-2020款将奔驰大G、雷克萨斯LX570等百万级越野才有的独门利器悉数收入囊中,真正让我认识到了它的物超所值。

对于越野车,除了性能,我最关心的就是安全了。

经过深入了解我发现,哈弗H9-2020款增加了多项主动安全技术是国内首款具备L2级自动驾驶能力,支持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等功能。

不仅如此,哈弗H9-2020款还是唯一一款越级配备博世9.3代ESP同级车身稳定系统的车型,整个系统均标配了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就这些安全配置,让连倒车都没有指示线的雷克萨斯LX570有些望尘莫及。

动力充沛 埃孚8AT变速器动力总成不输雷克萨斯LX570

当然,哈弗H9-2020款上述出色的越野能力,与其领先的动力总成不无关系。该车搭载了一套2.0T高功率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动力总成,发动机部分引入了350bar高效缸内直喷、电控双流涡轮增压、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等十二项领先技术,从而让其具备了385N•m/1800-3600rpm的,持续充沛的峰值扭矩输出和“国六B”的尾气排放,为领先的越野性能提供了先天优势。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9-2020款只要加92号汽油,不仅更经济,相对于外出越野时常会遇到加不到95号汽油的情况,也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需要说明的是,哈弗H9-2020款的这款变速箱,拥有高数值头挡齿比的优势,它的低速挡位能有更强劲的扭力输出,脱困时能获得更强的动力,不少顶级豪华SUV都选择了采用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包括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路虎揽胜、宝马X7、奥迪Q7等,不输雷克萨斯LX570自在情理之中。

外观霸气 内饰豪华 宛如雷克萨斯LX570

在外观方面,哈弗H9-2020款进气格栅线条宽广,两条横杠式镀铬装饰条显得更为厚重、气场十足。前大灯组,设计师为其配备了一套带ALS照明辅助功能的“晶钻式LED大灯”,矩阵式布局比较吸引眼球,也增添了一丝科技感。而雷克萨斯LX570虽然前脸确实抱霸气,但是圆润宽厚的屁股,说实话,真没多少特色,整体没有哈弗H9-2020款来得顺眼。

硬朗的车身之内,流露着可感触的内蕴匠心。全新开发的莫里斯棕内饰配色,精致奢华,至臻至享,细节设计彰显匠心工艺;座椅及门板均采用菱形缝线工艺,打孔设计,完美兼顾美观与透气;内饰中每一个细微之处都精心打造,每一个按键按照人体工程学精密排布,行车仪表与9寸中控液晶屏完美交互,尊享大五座车型新增后排扶手触控屏,让后排乘客遵循心意自由调节;高端品牌哈曼国际Infinity音响、电动侧踏板等同级独有的豪华配置,都让这款车有着不输LX570豪华车的韵味。需要吐槽雷克萨斯LX570的是,作为百万级豪华车型,它的内饰塑塑料着实有点硬,在同级别车型都采用真皮或者仿皮包裹的情况下,好歹也得用个软点儿的塑料才能体现它的物有所值啊! 另外,雷克萨斯LX570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跟它的外观相比也十分不搭,通俗一点说就是看上去感觉很大,实际坐进去的体验并没有达到期望,第二排的空间表现也一般,并没有达到同级别应有的水平。

与动辄价格百万级的雷克萨斯LX570相比,哈弗H9-2020款,无论是在我看重的越野性能,还是追求的内饰豪华配置上,均体现出了性价比的优势。何况本就售价昂贵的雷克萨斯LX570最近加价20万还不一定能提到车,既然如此,谁又不首选售价合理、物超所值的哈弗H9-2020款呢?既自己得实惠,又顺便支持了国货,展现把民族情怀,何乐而不为!

编辑:杨琦

请进入“青岛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