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青岛在线 > 滨海启明“星”,星巴克臻选青岛海信国际中心店正式开业

滨海启明“星”,星巴克臻选青岛海信国际中心店正式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3 17:31
编辑:admin

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物勿务悟误昔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豆逗。袭席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滨海启明“星”,星巴克臻选青岛海信国际中心店正式开业。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徒途涂屠土吐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几脊赫褐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谴堑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罕翰撼捍旱憾皆秸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结解姐戒。滨海启明“星”,星巴克臻选青岛海信国际中心店正式开业。

(2022年8月23日,青岛)迎着八月艳阳与习习海风,星巴克臻选青岛海信国际中心店正式开业。作为高品质咖啡代表的星巴克臻选门店,该门店也将成为青岛第三家宠物友好门店,进一步丰富了商务与家庭休闲的消费需求场景。

入驻青岛17年、如今遍布近70家门店,星巴克一路陪伴着这座海滨城市的欣欣向荣。随着2021年星巴克臻选万象城店的开业及宠物友好门店等诸多特色门店的入驻,星巴克与青岛的联结也越发紧密,此番更是再度以颇具艺术气息的第三空间与臻选咖啡品质,为青岛“星”粉带来充满热忱的高品质咖啡体验,也让这一傍海依山的灵杰宝地再次闪耀起熠熠“星”光。

1.jpg

凝聚匠心,打造多重感官体验

星巴克臻选青岛海信国际中心店坐落于崂山区麦岛的高端商圈之内,作为星巴克唯一一家红瓦独栋的门店,它毗邻烟波浩渺的大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勾画出“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帆的故乡,咖啡飘香”的盎然诗意。

推开饰有星巴克臻选“星R”标识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位于吧台后方的两幅巨型艺术墙,这也是星巴克中国在门店设计中首次别具匠心地运用了玻璃材质。插画中星巴克派克市场门店、西雅图门店与上海咖啡烘焙工坊在内的全球标志性形象,与门店所在的青岛海信国际中心及青岛地标性的灯塔与栈桥趣味相容,以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出一副美不胜收的艺术画卷,将星巴克臻选门店与当地城市的咖啡文化创新与融合娓娓道来。

2.jpg

作为星巴克品牌历史上的创新之作,星巴克臻选代表着咖啡师对品质出众的咖啡豆和珍贵独特风味的不懈追求,这份对于咖啡文化的热忱,塑造出了属于星巴克独一无二的多重感官体验。在星巴克臻选青岛海信国际中心店,有高端半自动咖啡机“黑鹰”坐镇,定期举办的咖啡教室活动,更是为咖啡爱好者和老饕带来味蕾上的盛宴。经过长期严格培训并认证的黑围裙咖啡大师使用虹吸、经典手冲、雅致手冲等不同方式精心冲煮,通过这一杯臻选咖啡将背后的人文故事娓娓道来。

3.jpg

虹吸咖啡(左);“黑鹰”咖啡机(右)

华东北咖啡公使Charlie就是咖啡大师中的一员。在星巴克,咖啡公使是一种特殊荣誉,更是一种传承,每一年都会从咖啡公使大赛中层层筛选出一位,他们将以真挚饱满的热情,将咖啡文化传递给更多人。经过三年的不断努力,Charlie在今年成为了星巴克的区域咖啡公使。凭借着对咖啡的深刻了解和不断探索的热忱, Charlie希望以咖啡作为介质,联结更多爱好咖啡的人,共同领略奇妙的咖啡文化。

4.jpg

温馨如家,升级体验城市“第三空间”

星巴克以一杯杯咖啡连接人与人、人与动物之间的情感,打造温暖如家的第三空间。无论是一人静享时光,还是三五好友相聚,都能感受到如同家一般的惬意温馨。此外,星巴克臻选青岛海信国际中心店贴心设有宠物友好设施,满足了爱宠人士在享受悠闲咖啡时光的同时,还能照顾宠物户外休闲的需要。在户外区域,门店专门安装了适用于宠物的牵引绳挂钩,独自遛狗撸猫的星粉们可以安心将爱宠的绳索系在专用挂钩上,既不用担心爱宠乱跑,更为它们提供了一个小憩的位置。独有的萌宠专属菜单更是暗藏惊喜,每位携宠物到店的顾客,都可以获赠“无浓缩美式”或“爪布奇诺”,让萌宠与主人一起共度悠闲放松的欢聚时光。

5.jpg

随着青岛城市所展现出的成熟咖啡文化与消费活力,星巴克也正加速在城中高端商圈的布局。除了青岛最美独栋星巴克臻选——海信国际中心店之外,在今年5月被改造一新的星巴克臻选青岛凯德新都心店,也以全新升级的形象迎接青岛的咖啡爱好者。而在今年6月,星巴克臻选正式入驻青岛第一高楼海天中心。此外,山东省首家星巴克臻选店也于去年落户万象城,为本地顾客和各地的游客提供高品质星巴克臻选咖啡、咖啡与鸡尾酒碰撞出的“创意特调”、气致饮品系列,以及特别体现青岛“啤酒之都”城市特色的精酿啤酒,为青岛的咖啡爱好者们带来创意十足的惊喜品鉴体验。

6.jpg

青岛万象城店(左);青岛海天中心店(中);青岛凯德新都心店(右)

17年前,星巴克首次入驻青岛,带来与众不同的咖啡文化与独具特色的“星”体验。17年来,星巴克不遗余力地将这份对咖啡的热爱传递给这座城市的每一位顾客,以不变的匠心追求和专业态度,为顾客带来更高质量的臻选咖啡体验。未来,星巴克将继续深耕这座城市,在持续创新中,满足并丰富顾客对消费场景的更高需求,为顾客的生活创造无数个美好幸福的时刻。


编辑:admin

请进入“青岛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