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青岛在线 > 青岛茶山成功牵手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

青岛茶山成功牵手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10-27 13:07
编辑:系统采编

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碾,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雨与屿禹宇,青岛茶山成功牵手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拨钵波博勃搏铂箔伯帛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鞍氨,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青岛茶山成功牵手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格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啊阿埃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

  

1026日,由平度市政府、店子镇政府、青岛茶山集团,在青岛茶山风景区承办的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茶山会场隆重开幕。此次茶山会场以“食在平度·养生茶山”作为活动主题。并以未来世界农博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场馆。据了解,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茶山会场将养生文化、现代农业、民俗文化等作为主要展示内容。活动不仅融入了中国养生文化的精髓,还充分展示出“养生茶山”的地域特色与智慧农业的元素。平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青岛市文联副主席徐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幕仪式。据悉,本次活动将从26日持续到29日。

 

茶山会场共设10个场馆 占地近17500余平

据平度市店子镇党委书记崔兴刚介绍,本次茶山会场共设10个场馆,总投资超过5000万元,总占地面积近17500平米。养生美食文化节期间,该批场馆将面向公众展示农耕文化历史沿革、未来农业新作物品种、培训新技术、养生食材、养生体验,以及智慧农业物联网技术的应用等。

展出现代作物超百余种 吸引大批游客游览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展出的现代农业作物、养生作物、观赏作物超过100余种,其中不乏一些目前在市场上罕见的果蔬作物。其场馆搭建的“未来感”与种植技术的“科技感”都深深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活动当日吸引了大批来自青岛、平度及山东其他地区的游客入园游览。茶山风景区内,综艺节目《小手牵小狗》取景地“道格小屋”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游客驻足浏览,纷纷参与并享用主办方设置的免费养生田园轻食。

未来世界农博馆倡导绿色养生消费理念

 

青岛茶山集团董事长崔进光在活动上表示,未来世界农博馆等系列展馆,是国家农业部、平度市政府、青岛茶山集团三方合作的五星级休闲农业产业园,也是首家国家农业公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运营的宗旨,就是倡导绿色消费,满足民众在新经济发展水平下的健康需求,同时还将会为公众打造一个养生保健农产品的体验平台,提升公众对养生食品的认识,示范并推进当地农业向现代农业、休闲农业、智慧农业转型升级。

全国山东商会秘书长联席会发表《茶山宣言》 赞茶山成绩

据了解,26日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全国近30个省市的山东商会,在青岛平度召开秘书长联席会议。据悉,联席会上,全国山东商会共同发表《茶山宣言》,该宣言倡导全国各地“鲁商”组织精诚团结、共享共赢、创新服务、规范有序。共同搭建不同形式的山东商会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抱团”发展。联席会议结束后,当日下午,全国各省市山东商会会长、秘书长共50余人赴青岛茶山风景区,参观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茶山会场活动,对活动现场给予高度评价,对于茶山的发展成绩也给予了高度赞扬。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青岛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