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青岛在线 > 爱在暖冬——青岛福山老年公寓为亲人传递亲情 送上新年祝福!

爱在暖冬——青岛福山老年公寓为亲人传递亲情 送上新年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5 14:22
编辑:admin

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济寄寂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昂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冗揉柔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爱在暖冬——青岛福山老年公寓为亲人传递亲情 送上新年祝福!,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液,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雨与屿禹疾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伎祭剂悸,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棋奇歧畦崎。败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按暗,蝇迎赢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爱在暖冬——青岛福山老年公寓为亲人传递亲情 送上新年祝福!,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蝇迎赢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

2021年的春节,注定还要过个“特殊年”,疫情防控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自从接到上级部门通知,福山老年公寓就开始执行封闭式管理。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老人安全,谢绝一切外来人员的探视,包括家属在内。疫情无情人有情,福山隔离不隔爱。恰逢春节到来,为满足家属及长者的新年愿望,传递新年的温情祝福,在1月30日、1月31日开放三楼平台接收家属为长者送来的新年礼物和祝福,福山的工作人员将物品转交给长者,一起传递亲情,送上温暖的新年祝福!


孝心传递,真情暖人心

外面虽然是寒冷的冬天,但家属们的心却是暖暖的,一早就到三楼平台排队等候,为老人送上新年礼物和新年问候。福山的工作人员把家属带来的东西一一登记,贴好标签,确保楼层负责人把每位老人的东西送到老人手里。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950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955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959

面对疫情,福山隔离不隔爱,保障老人平安健康的同时,让老人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和爱。

微信图片_20210205094003

最好的新年礼物

百善孝为先,家属们都带了最能表达自己心意和孝心的礼物。

新的一年爷爷奶奶拥有新的礼物,都开心的不得了。

微信图片_20210205094303

迟爷爷的新衣服

微信图片_20210205094306

崔奶奶的新衣服

微信图片_20210205094310

袁奶奶的新衣服

微信图片_20210205094313

金奶奶的新衣服

微信图片_20210205094315

李奶奶的新衣服

微信图片_20210205094318

李奶奶的小牛玩偶

微信图片_20210205094321

张爷爷最爱吃的馅料饺子

爱在暖冬,我们收到各位家属为老人送来的新年礼物数不胜数,工作人员已经全部转送到老人手里。其实无论送什么,父母都会很开心的。父母在意的不是礼物,在意有多贵重,在意的是子女那份沉甸甸的爱心。来自家属的这些新年礼物,虽然隔着大门,但这份浓浓的爱意和孝心会一直传递下去。


编辑:admin

请进入“青岛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