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青岛在线 > 带动美携手人寿保险,品鉴“享膳良多”绿色有机食品

带动美携手人寿保险,品鉴“享膳良多”绿色有机食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10-24 18:47
编辑:李编

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角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建僵,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劝缺炔瘸却鹊榷确雀裙群然燃冉,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适仕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带动美携手人寿保险,品鉴“享膳良多”绿色有机食品。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稠愁。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惯灌贯光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基机畸稽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带动美携手人寿保险,品鉴“享膳良多”绿色有机食品。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晰嘻吸锡牺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

10月18日,来自人寿保险的嘉宾们受邀出席带动美绿色有机生态品鉴会,与带动美一起,共同品鉴带动美平台优质品牌“享膳良多”绿色有机食品,体验天然植物洗护用品。

现场,带动美专业老师用生动有趣的方式简单介绍了绿色有机食品与普通食品的区别,将“享膳良多”的有机、绿色食品分享给人寿保险的嘉宾们进行了体验和品尝,完美诠释了带动美“让每一位国人吃的每一口都是绿色健康,用的每一瓶都是安全生态”的初心和理念。

绿色腐竹与普通腐竹对比

品鉴环节

新疆花园牛奶,醇厚香甜

实验环节

酵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含量检验

酵素溶解蛋白质实验

体验环节

分享环节

让大家在了解带动美的同时,享受到绿色、有机、生态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品味“享膳良多”绿色有机食品原汁原味的好口感,体验植物洗护用品清爽舒适的好触感,减少化学有害物质的摄入,让家庭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人寿保险和带动美的理念其实是相通的,保险是对人身健康的外在保障,安全生态的食品用品则是对健康的内在支撑,都是为了保障人们的生活品质和提升家庭的幸福指数。

未来,带动美将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坚持推动健康生态产业的发展,为广大家庭消费会员带来更多绿色、生态、安全的产品,从真正意义上实现生态家庭健康美!

为生态家庭服务,引领健康家庭品质生活,带动美一直在努力。

编辑:李编

请进入“青岛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